close
今天下午的時候,腦袋忽然間閃過了這一句話,這是我和Ke吵架後她某次po文章的標題。忽然間腦袋冒出這句話,其實我蠻震驚的,只因為,是不是又要再來一次了?

那時,Ke的心情正不好,我則是幾乎每晚和她通電話,至少一小時吧(市內電話),久了她的心情也好了,我也就放心了。接著~~我到雲科後,我們則是換成講手機,都是她打來的,每次打來都是哭哭啼啼的,而我則每次都放下了手邊的工作,陪她聊到她開心了為止。當她能笑的時候我就放心了。

今天,卻忽然間想起了這一句話,我真的很震憾,若是再來一次這樣的事情,我想我會先休息一下吧!畢竟~~我真的累了。

妳會這樣對我說嗎?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a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